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財務會計磨課師課程獲金質獎 新課程12月1日免費線上學


大葉大學財務會計磨課師課程獲金質獎  新課程121日免費線上學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副教授鄭孟玉的磨課師財務會計系列課程「探索數字DNA」,榮獲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2017 第三屆學習科技產品金質獎」,全新推出的「財務會計進化論」線上課程,將於121日開放免費學習,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




    大葉大學教務長施英隆表示,磨課師是大規模開放線上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簡稱MOOCs),國外許多知名大學都有開設,提供各界人士免費進修。教育部鼓勵大學參與磨課師計畫,大葉大學除了獲得教育部磨課師計畫補助,課程也受到公務人力發展學院青睞,選為公務人員選修課程。此次財務會計系列課程「探索數字DNA」獲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評選為金質獎,更是對大葉大學推動創新教學、多元學習的肯定。

大葉大學財金系鄭孟玉老師透過磨課師課程,帶領大家輕鬆學會計

    財務金融學系副教授鄭孟玉指出,財務會計系列課程「探索數字DNA」包含:「財務會計基礎篇」、「為公司把把脈」、「成本疊疊樂」三個課程,不論從事何種行業,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會計,像是請款、報帳、投資等都跟會計有關,對需要運用財務資訊來進行決策的人而言,學習會計語言是必要的。

大葉大學財金系鄭孟玉老師主講的「財務會計進化論」將在12月1日上線

    鄭孟玉老師說,她將在121日起推出全新課程「財務會計進化論」,許多人認為會計是一門艱深又專業的課程,不易學也不易懂,所以有企圖心學習會計的人愈來愈少。但商業不能沒有會計的存在,「財務會計進化論」課程結合創業故事來解說,以貼進生活、淺顯易懂的方式進行,讓學習者可以輕鬆學習會計,深化財務會計專業知識。

大葉大學財金系鄭孟玉老師的磨課師課程榮獲「2017_第三屆學習科技產品金質獎」

    鄭孟玉老師說,線上課程共7週,作業、測驗也在線上進行,學生可以自行安排線上學習的時間與進度。學員只要修課總成績超過()60分,就可以獲得「修課通過證明」,歡迎有興趣學習會計的民眾到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網址https://goo.gl/tcJYa7)e等公務園+學習平台(網址https://elearn.hrd.gov.tw/info/10004288)報名選修。

大葉大學財金系鄭孟玉老師獲頒第三屆學習科技產品金質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