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女性撐起一片天 第二屆彰化巾幗學苑 大葉大學開訓



女性撐起一片天  彰化巾幗學苑  大葉大學開訓

    女性撐起一片天!全國首創「雙證書」的女性企業家培訓課程「彰化巾幗學苑」第二屆14日上午在大葉大學盛大開訓,40位學員齊聚一堂,學習專業知能,交流產業經驗。 


大葉大學董事張世良鼓勵學員發光發熱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羅世輝指出,第二屆彰化巾幗學苑由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大葉大學共同規劃,從1014日起至1111日,每週二、四、六上課,除了邀請專業師資講授理論及實務經驗,也安排了企業參訪。期勉這群粉紅軍團經過課程的洗禮後,個個成為中部企業界的神力女超人,引領產業創新。

大葉大學董事張世良表示,彰化巾幗學苑是女性企業家、女性領導人自我精進與交流學習的平台,為期1個月的課程,融入創新思維、經營實務、企管理論等元素,帶領女性領導者自我成長,成為巾幗不讓鬚眉的產業人才,為彰化產業注入新女力。

彰化縣工商投資發展策進會總幹事梁志傑期盼學員成為產業的新活力

    彰化縣工商投資發展策進會總幹事梁志傑說,工策會2016年與大葉大學合辦第一屆巾幗學苑,深受好評,在彰化縣政府的支持下,今年推出第二屆。彰化巾幗學苑是全國首創「學識X學分」的女性培訓課程,結合學界的專業知識與企業界的實戰經驗,結訓可同步取得彰化縣政府「結訓證書」與大葉大學3學分的「碩士學分證書」,經歷與學歷同步加值!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羅世輝介紹巾幗學苑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羅世輝強調,由管理學院企業管理學系團隊規劃的彰化巾幗學苑課程,以台灣產業目前最需要的「創新」概念來貫串,課程內容包含:女性創意領導系統思維管理、創新策略、電子商務新商機、創新產品專利與智慧財產保護、創意生活藝術甜點、兩岸行銷藝術、創意生活營造、新媒體公關行銷、企業參訪等,期待學員能發揮影響力,為彰化產業發展注入新活力。

彰化巾幗聯誼會會長鄭瓊淑分享學習經驗


    彰化巾幗聯誼會會長鄭瓊淑說,女性領導人平常同時擔任多重角色,是媽媽、是媳婦、是老婆、也是老闆娘,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一定有一個默默支持她的男人,感謝老公支持她到巾幗學苑進修,讓她重回教室,享受學習的樂趣。巾幗學苑的師資陣容堅強,每個人都從中獲得許多成長,也讓她結交很多志同道合的姊妹們,第一屆巾幗學苑結訓後,她們成立巾幗聯誼會,每個月舉辦參訪或是專題講座活動,持續精進。歡迎第二屆巾幗學苑的學妹們,未來一起成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