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護理系陳姿穎同學攻讀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雙聯學位 獲澳洲布里斯本市長頒發友誼認證



大葉大學護理系陳姿穎同學攻讀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雙聯學位
獲澳洲布里斯本市長頒發友誼認證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與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簽署雙聯學制,而陳姿穎同學為護理系第一位前往就讀的學生。近期在澳洲布里斯本為國際學生所舉辦的歡迎典禮當中,布里斯本市長Graham Quirk,頒發友誼認證給前來就學國際學生,並逐一跟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寒暄問好及拍照留念。


Graham Quirk市長歡迎來自台灣大葉大學護理系的陳姿穎同學到澳洲就讀,也推銷布里斯本市有眾多優質的醫療相關機構,提供給國際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期勉她日後若有成就,不要忘記布里斯本。
陳姿穎同學則表示,半年來在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就讀受到老師及同學的照顧與幫忙,學習過程非常開心,不久即將到醫院去實習,感覺很期待,她非常感謝市長舉辦這樣的典禮,讓她的求學歷程又多了點美好的記憶。
護理學院蔡秀鸞院長說: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是世界最優秀的護理學校之一,兩所學校簽雙聯學制,是對本校護理系辦學品質的肯定,透過雙聯學制,學生在四年之內獲得台灣與澳洲兩校的護理學位,對於學生國際觀拓展以及未來的生涯發展前景都很有幫助」。

    護理系楊政議主任補充說: 「目前護理系有很多優秀的同學甚至即將入學的新生都對於前往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就讀雙聯學制非常嚮往,我們系上已有完善的輔導機制,未來將輔導更多有志於雙聯學制同學前往澳洲就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