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基礎訓練 大葉大學開訓




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基礎訓練  大葉大學開訓

國家文官學院「105年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基礎訓練」26日在大葉大學開訓,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委員劉昊洲、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處長蔡榮捷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鼓勵180位來自各界的菁英學員,終身學習迎接每個階段的挑戰。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委員劉昊洲致詞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委員劉昊洲表示,去年通過地方特考的人員分發到各單位服務,經過三、四個月的工作實務,緊接著展開為期四週的基礎訓練課程,協助學員們提升專業知能。謝謝大葉大學對訓練活動的支持,從民國101年開始承辦訓練課程,辦理績效倍受肯定,期盼學員們能成為優質的公務人員。

國家文官學院「105年地方特考錄取人員基礎訓練」26日在大葉大學開訓

劉昊洲委員同時勉勵學員們,不管外界風風雨雨,要常保赤子之心,不忘初衷。一切依法行政,除了有法令依據、依照法定程序,事後也別忘了提供民眾救濟管道,此外更要遵守公務倫理,合法不等於妥當還要符合公正等原則。

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處長蔡榮捷(右)歡迎學員


大葉大學推廣教育處處長蔡榮捷指出,國家競爭力會隨著全球局勢變革,在資訊科技和綠能科技的發展帶動下,未來發展將會更為不同。國民素養教育不能再以基礎知識為主,更要融入團隊能力、溝通能力、科學探究能力,公務人力的養成也是如此。大葉大學秉持「終身學習、共創未來」的信念,樂於將教學資源與能量分享給各界,感謝國家文官學院對大葉大學的肯定,讓大葉有機會參與辦理錄取人員的基礎訓練工作,相信從國家考試脫穎而出的學員們,經過四個禮拜的課程,一定能成為符合民眾期望與世界潮流的公務人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