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喜歡扮鬼臉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張庭嘉創作LINE貼圖



喜歡扮鬼臉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張庭嘉創作LINE貼圖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大二生張庭嘉,平常喜歡扮鬼臉娛樂大家,她設計了各式表情的貼圖「微顏藝童子」,成功在line上架販售。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大二生張庭嘉,扮鬼臉介紹自己的LINE貼圖

張庭嘉同學表示,「顏藝」源自日語「顔芸」,指臉部藝術、誇張的表情,她平時就很喜歡扮鬼臉,把歡笑散播給大家,因此創作貼圖時就想要以表情為主,配上和風的童子造型,並不是每張貼圖表情都很誇張,所以取名為「微顏藝童子」。

line貼圖「微顏藝童子」


張庭嘉認為,很多line貼圖有打字,使用起來多多少少會受限,她常常選不到貼圖表達自己的心情於是興起自己創作貼圖的想法。她利用假日陸陸續續畫了40如願在line上架可以用自己的作品表現當下的情緒真的很開心。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大二生張庭嘉,設計貼圖「微顏藝童子」

張庭嘉說,完成作品很有成就感,而且會想繼續畫下去。她不想被「微顏藝童子」定型,下一波她想要試試看畫動物植物,或是男孩,挑戰不一樣的題材,讓自己的創作能量更豐富。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大二生張庭嘉(中)畫LINE貼圖,受到程仲勝主任(右)與陳志隆老師(左)的肯定


多媒體學程陳志隆老師指出,張庭嘉設計的「微顏藝童子」,不只畫風具有個人特色,圖像的表情符號也很明確,讓使用者在選擇上更方便。多數人畫了一個角色後,會沿用角色繼續創作,庭嘉很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意自我重複,期待她後續的作品也能被大家看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