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學測面試 觀光系空姐造型迎新生 七十歲考生首選生科系


大葉大學學測面試
觀光系空姐造型迎新生  七十歲考生首選生科系



    大葉大學33141舉辦大學甄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觀光旅遊學系學生以空姐、空少造型帶領家長和考生參觀空勤培訓中心;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推出體驗活動,讓考生提早接觸大學課程,特別的是有一位高齡七十歲的考生報考。


七十歲的陳邦奇先生(中)在太太(右)陪同下,到大葉大學生科系面試,李世傑主任(左)相當肯定他的求學精神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葉忠興表示,「空勤培訓中心」由曾任泰航空姐的觀光旅遊系汪祖慧助理教授主持,洪榮澤助理教授協助文宣設計,機艙教室的空間配置、比例,全和真正的飛機一模一樣,直接把職場環境搬到學校來,讓學生與產業無縫接軌。

大葉大學觀光學院葉忠興院長(左三)與汪祖慧老師(中),帶領「空勤培訓中心」學員歡迎考生

觀光系學生換上航空公司制服,向家長考生介紹學系特色,專業形象備受肯定。觀光系大三生黃莉純說,「空勤培訓中心」的課程非常多元,培育空服地勤運輸產業人才一方面培訓學生具備國際禮儀、美姿美儀、廣播技巧、外語溝通等能力,另一方面安排學生參觀機場、航空公司,奠定對產業的了解大家都很有信心可以一圓空服、地勤、高鐵等運輸產業的夢。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設置手工皂體驗區

七十歲的陳邦奇先生前來面試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希望人生七十有新的開始,求學精神讓師生都覺得很感動。陳邦奇說,他國小畢業就到鞋工廠當學徒,沒能繼續念書一直是心中的遺憾。因此他六十幾歲時選擇重返校園,先念國中夜校,再念高中,現在他要繼續讀大學,探索科學與生命的奧秘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讓考生體驗微生物觀察

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院長張世良指出,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設置了藥材與藥草小盆栽、經絡按摩與芳香療法、手工皂製作、美甲及美妝等體驗區讓學生從中認識學系特色。生物產業科技學系面試採取闖關的方式進行,展現系上原料研發、功能驗證、產品開發一條龍的特色,也讓家長了解學生未來的職涯發展。生物資源學系以生物多樣性與微生物應用開發為特色不只是可以用學歷認列環境教育人員,學生在學期間也可到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實習,吸引許多考生詢問。

大葉大學觀光系學生換上空姐服裝迎接考生(洪榮澤老師提供)


休閒事業管理學系以團康活動來面試,考生各個卯足全力爭取錄取機會。葉子明主任強調,自我突破、把歡樂帶給別人等特質,都是休閒系具備的精神,希望透過團康面試,讓考生展現自我,以挑選出最符合休閒事業管理系特質的學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