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多明格斯山分校蒞校簽約合作,增加學生國際視野


大葉大學23日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多明格斯山分校簽訂合作協議書,未來大葉大學學生可在該校進行留學課程及暑期研修英文ESL課程。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多明格斯山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Dominguez Hills,亦稱:CSUDHDominguez HillsCal State Dominguez HillsDominguez Hills State University)是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內、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卡森的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成立於1960年。

大葉大學歐校長與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多明格斯山分校副國際長Dr. Gary Rhodes簽約
該校最好的三個專業領域為師範教育、工商管理和護理。 該校擁用高水準的加州數學和科學研究院,先進的教室、實驗室和講堂,圖書館、電腦服務中心學生會以及劇院等設施也一應俱全。學校也有奧運專用的腳踏車比賽場地,以及與保時捷企業的良好合作關係。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表示,希望透過此次簽約,學生有更多選擇至國外進修,為提升台灣青年國際視野與全球競爭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