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 免出國就能跟外籍老師對話



大葉大學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  免出國就能跟外籍老師對話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舉辦「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以多元主題為主軸,邀請校內外籍老師全英語授課,讓高中職學生不出國也能體驗外國學習環境。


高中職學生與大葉大學英國籍老師Philip(右三)開心合影

    國際語言中心主任張智惠表示,語言是認識世界、跨界交流的工具,學校為推動英語教育向下扎根,協助高中職學生打造國際移動力,特別利用寒假舉辦「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為期三天的活動,由國際語言中心外籍老師全英語授課,老師們來自英國、美國、哥倫比亞、保加利亞、布吉納法索等地,背景相當多元。學生不只是可以學習英語的聽說讀寫,也能對異國文化有更多了解。

大葉大學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外籍老師與學生熱情互動

    張智惠主任指出,「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的講授課程同樣以多元為特色,包含:設計、觀光、環保、經濟、健康、簡報技巧等議題提供學生不一樣的文化刺激。結業式的成果展則是讓學生輪流上台英語簡報,展示英語應用能力的學習成效。

大葉大學舉辦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由外籍老師全英語授課

    學員許善月說,她本身讀應用外語,對語言很感興趣,想嘗試新的學習經驗,因此報名參加大葉大學的國際學程英語營。這是她第一次接觸到這麼多位外籍老師,不只是有機會練習英語會話也從老師的分享中學習到很多講演技巧

大葉大學外籍老師頒發研習證書給學員


    另一位學員賴奕達說,英語營讓大家自選一個題目,活動最後一天發表10分鐘簡報,他從營隊上課的「英國脫歐」主題出發,延伸討論「參加歐盟的優點」,在準備過程學到很多

大葉大學舉辦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