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休閒系歡慶20週年 系友拼圖慶生



大葉大學休閒系歡慶20週年  系友拼圖慶生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歡慶27週年校慶,適逢休閒事業管理學系20週年,系上特別舉辦「校友回娘家」活動,邀請85級到105級系友同樂,共同祝福休閒系20歲生日快樂!


大葉大學休閒系歡慶20週年,學生快閃舞蹈表演

休閒系主任葉子明表示「校友回娘家」活動除了茶敘交流,系上特別準備了由大四生詹婷貽設計的拼圖,每一片拼圖代表一個級別,邀請85級到105級系友代表一一上台拼圖,象徵大葉休閒系其實就是一個大家庭。最後師生一同在廣場進行快閃舞蹈表演,活動就在一片歡笑聲中落幕。

大葉大學休閒系的系友們接力完成象徵休閒系大家庭的拼圖

休閒系學會會長、大三生陳盈安指出,此次「校友回娘家」為校友量身訂做休閒20專屬玻璃瓶,玻璃瓶外面的20週年貼紙由大二生吳采蓁等人繪製而成,瓶內第一層是大葉的土代表每一個休閒的學生從大葉成長茁壯;第二層是細沙,象徵休閒系孩子提煉成美麗的細沙。每個玻璃瓶裡都放有一張小紙條是系上老師留下的一句話這份藏在玻璃瓶裡的心意是對大葉休閒系未來的期許也是對系友們的祝福。

大葉大學休閒系準備了85級到105級的拼圖

民國1056月從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碩士班畢業的陳佳恩說,謝謝謝佩伶老師帶領系學會策劃了這麼溫馨的20週年慶祝活動,就讀休閒系時,有很多參與社區服務或是執行企劃的機會,讓她累積下許多實務經驗,相信學弟妹在「校友回娘家」的籌備過程,也成長許多。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20週年「校友回娘家」活動


民國103年畢業的潘儀謙認為,每次回母校都可以感受到學校不斷進步,20週年是一個里程碑,期待系上邁向下一個十年,再創佳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