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榮登2016年 iF全球頂尖設計大學前60大排行榜!設藝學院學生 近七年囊括12座iF與紅點設計大獎,已達世界級實力



大葉大學榮登2016 iF全球頂尖設計大學前60大排行榜
設藝學院學生已達世界級實力  近七年囊括12iF與紅點設計大獎

國際工業設計領域權威機構---iF國際論壇設計公司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 e.V. )不久前公佈「2016 iF全球頂尖設計大學榮譽榜」,位居台灣彰化縣的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光榮登上第57名席次,在台灣的157所大學院校中,僅有24所大學獲選入榜(大葉大學排名全台第10名),大葉大學創造的成果可說是相當不容易。

大葉大學情感教育宣導 曾愷芯鼓勵學生勇敢做自己


大葉大學情感教育宣導  曾愷芯鼓勵學生勇敢做自己

大葉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黃丰姿獲教育部情感教育課程與教學獎助邀請台中一中創校百年首位變性老師曾愷芯,以「認識最美麗的自己」為題,分享由「他」變「她」的心路歷程。演講相當成功,吸引200多位同學前往聆聴現場是座無虛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