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休閒系2016圓夢心願樹 傳愛彰化家扶


大葉大學休閒系圓夢心願樹  傳愛彰化家扶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舉辦「圓夢心願樹,大葉送幸福」活動,邀大家一起當彰化家扶中心小朋友的耶誕老公公,5日上午將募集到的700份禮物、現金13千元,以及30個裝有小額捐款的愛心竹筒,全數捐贈給彰化家扶中心。

大葉大學邀新加坡大學教授 談多元語言學習



大葉大學邀新加坡大學教授  談多元語言學習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語言與文化」課程,邀請新加坡大學敎授曾偉明(Wai Meng Chan)主講「來回多語及雙語之間:細數新加坡語言計畫的影響」,分享新加坡多元語言教學經驗。

大葉大學邀美律實業董事長廖祿立談生涯規劃


大葉大學邀美律實業董事長廖祿立談生涯規劃

大葉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舉辦職涯講座,邀請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產學合作廠商-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廖祿立董事長,以「生涯規劃與發展~創造人生的意義與價值」為題,分享成功經驗。

南音神曲響寶島 大葉大學師生共享樂



南音神曲響寶島 大葉師生共享樂

  
  近幾年兩岸交流頻繁,藝術文化更是許多大專校院極力推崇的領域,藉由兩岸文化藝術的交流,增進師生對不同背景的文化藝術涵養,提升文藝的氣息。本次由大陸福建省文化廳和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特邀請廈門市南樂團蒞臨大葉大學,進行首次校園交流演出,南樂獨特的唱唸演出方式充滿古風,深獲大葉師生的讚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