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在地紮根 國際接軌 高中職學生在大葉大學餐旅管理系遇見法國費杭迪 向法國主廚學廚藝


在地紮根  國際接軌
高中職學生在大葉大學遇見法國費杭迪  向法國主廚學廚藝



大葉大學是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Ferrandi)目前在台灣唯一的合作學校,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24日邀請費杭迪主廚Stéphane Jakic(斯特凡.亞基奇)到校示範教學法式經典料理。此次活動特別攜手高中職,讓有興趣投入餐飲產業的高中職學生,不用出國就能學習到傳統法國料理。

精彩活動預告--員林人散策市集攜手大葉大學學生 27日古蹟市集散步趣


員林人散策市集攜手大葉大學學生  27日古蹟市集散步趣

「員林人散策市集」27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將在員林三條里江九合濟陽堂(員林市三條街19413號)推出「古蹟市集散步趣」活動歡迎大家來聽音樂逛市集遊古蹟。

大葉大學視傳系校友回母系分享創作經驗



大葉大學視傳系校友回母系分享創作經驗

大葉大學視傳系在1116日該系的Vday演講座談中,邀請業界與在各個設計藝術領域的校友回來分享。這場題為/的主題演講,請到兩位講者,分別是【X-EVENTS創辦人】─林承冠,【地中海逃生手冊作者】─施權峰,為該系師生做深度討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