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大葉大學生生相惜闖關活動 傳達尊重生命重要性


大葉大學生生相惜闖關活動 傳達尊重生命重要性


  有鑑於社會虐貓、虐狗事件頻傳,大葉大學學務處學生發展輔導組發起「生生相惜-看見對生命的愛與珍惜」生命教育系列活動,透過闖關活動及12夜電影賞析座談會等不同形式,協助師生了解與重視生命平等與關懷流浪動物等議題。

轉載媒體報導--森田生醫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 五年有成獲雙獎



森田生醫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 五年有成獲雙獎

2016-11-18 19:43聯合報 記者何烱榮╱即時報導
大葉大學5年前開始與森田生醫公司產學合作,在校內成立化粧品研發與品管實驗室,讓森田生醫所生產的「MIT醫美級面膜」,在業界殺出重圍,獲得經濟部「小巨人獎」、「新創事業獎傳統產業組優質獎」,今天接受中小企業處長葉雲龍頒獎表揚。

法國費杭迪主廚26日台灣姊妹校大葉大學示範教學 歡迎報名



法國費杭迪主廚26日台灣姊妹校大葉大學示範教學  歡迎報名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是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Ferrandi)目前在台灣唯一的合作學校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1126日上午將邀請費杭迪主廚Stéphane Jakic到校示範教學法式經典料理,歡迎報名參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