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生資系環境解說課程 馬祖深度旅遊 學習生態導覽




大葉大學生資系環境解說課程  馬祖深度旅遊  學習生態導覽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徐歷鵬老師開設的「環境解說」課程,10月下旬帶領學生到馬祖進行三天兩夜的深度旅遊,讓學生透過環境教育實地體驗,學習生態導覽技巧。

新女力時代 彰化巾幗學苑 5日大葉大學結訓


新女力時代  彰化巾幗學苑  5日大葉大學結訓

彰化縣政府與大葉大學首度開辦「彰化巾幗學苑」,透過為期一個月的專業課程,培養女性領航者。115日中午舉辦結業式,學員同步取得彰化縣政府「結訓證書」與大葉大學「碩士學分證書」(3學分),經歷與學歷同步加值。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梁志傑總幹事親自頒發證書給學員,鼓勵女性領導人為企業開拓新氣象。

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四周年感恩音樂會 邀阿公阿媽欣賞大葉大學社團十八般武藝



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四周年感恩音樂會
邀阿公阿媽欣賞大葉大學社團十八般武藝

華山基金會大村天使站115日上午舉辦四周年感恩音樂會,邀請大村鄉的阿公阿媽齊聚大葉大學,欣賞大葉大學管樂社、魔術氣球社、漾月國標社原聲原社、節奏口技社、蒙古生聯誼會等社團的精彩演出,共賞美妙的音樂饗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