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社群編輯營 打造產學合作新氣象


大葉大學社群編輯營 打造產學合作新氣象

  根據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在發布的《2016年台灣數位廣告量上半年統計報告》統計,黃金交叉點出現!數位媒體廣告量已經超越電視廣告量,象徵新數位媒體時代的來臨。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簡稱人資公關系)掌握時代腳步,希望透過社群編輯營研習活動,加強同學的實務能力。訓練營第一天(21)更邀請中部數十家在地企業以產學合作的模式培養跨領域人才。此外,大葉大學歐嘉瑞校長也到場一同參與活動,與人資公關系學生所組成的「黃金社群編輯小尖兵」一起舉行誓師儀式,宣示進軍小編世代的決心。

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大葉大學壘球隊重返冠軍寶座



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  大葉大學壘球隊重返冠軍寶座

14屆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15日舉辦全國總決賽,大葉大學壘球隊勇奪大專男女混合組冠軍,投手陳姿伶更是同時獲得MVP(最有價值球員)和投手獎肯定隊長陳凱彥也獲頒打擊獎。

一起愛你 大葉大學休閒系2016圓夢心願樹起跑 為家扶孩童募耶誕禮物



一起愛你  大葉大學休閒系圓夢心願樹起跑  為家扶孩童募耶誕禮物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推動「圓夢心願樹,大葉送幸福」,為彰化家扶孩童募集耶誕禮物。學生特別選在1020日宣示活動起跑,運用「1020」與「一起愛你」的諧音,邀請大家一起傳愛家扶。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程與中國天津市兆龍軟體發展公司推廣國際合作 造福學生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程推廣國際合作 造福學生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與中國天津市兆龍軟體發展有限公司簽訂國際合作備忘錄(MOU),兆龍捐贈價值約新臺幣500萬元軟體設計與流量軟體給予大葉大學,作為教育培訓學生使用,希望能協助年輕學子精進專業、邁向國際舞台。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