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台北國際發明展 大葉大學3金2銅


台北國際發明展  大葉大學32

2016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有22個國家、超過1,300件專利技術參展,產學研發能量雄厚的大葉大學,遴選6項專利參加,榮獲32銅肯定。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與得恩堂眼鏡公司產學交流實錄



自從「驗光人員法」通過之後,視光學系畢業學生的未來更是充滿著無限機會。105日台灣已經營75年最久的眼鏡連鎖企業得恩堂眼鏡公司溫朝逢總經理一行人蒞臨本校參訪視光學系,對該系新穎齊備的儀器設備讚譽有加,留下深刻印象。雙方並洽談未來產學合作的模式,得恩堂眼鏡公司將提供業師指導、獎助學金及學生校外實習場所,學生畢業後更可優先錄取進入該公司服務。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宿營 脫掉高中制服 迎接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宿營  脫掉高中制服  迎接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1012日在台中翔園園區舉辦迎新宿營,系學會特別在營火晚會時舉辦「脫制服儀式」,新生們脫掉穿在外面的高中制服,象徵告別過去,展開精彩的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休閒系經驗傳承 潘儀謙勉勵新生「做個大學生」



大葉大學休閒系經驗傳承  潘儀謙勉勵新生「做個大學生」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邀請民國103年畢業的潘儀謙回母校,與剛上大學的學弟妹們分享大學學習經驗。潘儀謙以「大學生了沒」為題提醒新生們,要體認到大學之道已經展開,態度決定一切,不要輕易浪費自己的青春。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