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躺椅打造度假心情 大葉大學畢業生作品捐贈圖書館




躺椅打造度假心情  大葉大學畢業生作品捐贈圖書館

今年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畢業的蔡藝禎,捐贈畢業作品「波」給圖書館,大葉大學圖書館將這張漆藝躺椅擺放在二樓繪本區,深獲讀者好評。

媒體報導轉載--大葉大學分生系畢業校友黃衍勳返鄉養蝦 打造休閒農場


返鄉養蝦 打造休閒農場





黃衍勳回水林家鄉養殖泰國蝦,打造特色休閒農場。(張朝欣攝)
雲林縣水林鄉青年黃衍勳漂鳥返鄉,利用大學、研究所所學,與從事養鰻的父親共同飼養鰻魚、泰國蝦、種植無毒蔬菜,同時也經營民宿,讓遊客深刻體驗農村風光與產業,打造一處特色休閒農場。

服裝中的精緻工藝品—大葉大學造藝系畢業校友,新銳時裝設計師黃薇打造台中歌劇院亮眼制服


服裝中的精緻工藝品—新銳時裝設計師黃薇打造歌劇院亮眼制服

臺中國家歌劇院在8月26日全面開館啟用,前臺服務人員制服也同步曝光。由臺灣旅英新銳服裝設計師黃薇操刀的歌劇院制服,推出男女改良式西裝與T恤等三件式套裝,搭配手工訂製之工具腰包。中性設計、結合休閒輕金屬風格,大膽突破了制服刻板印象,將個性與工藝性帶入劇場,也傳達了歌劇院年輕、活力、質感的形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