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就是愛荔枝樂園、蘑菇部落 大葉大學生資系校園徵才

大葉大學生資系校園徵才會後合影

就是愛荔枝樂園、蘑菇部落  大葉大學生資系校園徵才

「就是愛荔枝樂園」及「蘑菇部落」兩家廠商,615日到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舉辦校園徵才活動。活動一開始由兩家廠商進行企業機構介紹,之後學生檢附求職履歷表,當場進行初步面試。

大葉大學生資系生態旅遊課程 生態旅遊規劃與實際體驗



大葉大學生資系生態旅遊課程  生態旅遊規劃與實際體驗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生態旅遊」課程,讓學生分組規劃一趟生態旅遊計畫,並且實際執行自己的規劃。學生提出「三天兩夜澎湖的生態旅遊」、「雲林黃金蝙蝠生態館及尋訪八色鳥」、「台中地區大雪山生態旅遊」、「小琉球之旅」等生態旅遊計畫,並在期末實際走訪這些景點。

大葉大學自行車創新產業碩士專班 經緯航太贊助免學費


大葉大學自行車創新產業碩士專班  經緯航太贊助免學費

    大葉大學攜手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開辦「自行車創新產業碩士專班」,經緯航太科技羅正方董事長25日承諾並宣布,贊助2個名額學生兩年20萬元學費,這2個名額不僅畢業保證就業,就讀碩士班期間的實習津貼與福利也比照公司規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