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免費提供落點分析 新生入學獎學金、留學潛力獎助學金 一圓學子留學夢


    105學年度大學指考日前寄發成績單24日至28日即將選填志願,大葉大學免費提供線上落點分析,協助考生選填志願。此外,為鼓勵擁有海外留學夢想的考生就讀大葉大學,學校除了指考第一志願獎學金最高200今年也加碼留學潛力獎助學金10萬元。

全國最優  英文均標可獲10萬留學潛力獎助金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表示,提升台灣青年國際視野與全球競爭力,大葉大學啟動國際名校教育合作計畫,積極與國際知名高等學府結盟,提供學生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與世界接軌的機會。今年就有碩士生前往瑞士雷赫士國際酒店管理大學(Les Roches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攻讀碩士雙聯學位,也有大學生飛往美國、日本等地修習雙聯學位。學校為鼓勵高中職學生前進大葉、迎向世界,除了原本的新生入學獎學金,更加碼推出留學潛力獎助學金考生只要指考英文達均標成績,錄取大葉大學就會獲頒10萬元獎助學金(分四學期發放)。



超過60所國際名校結盟  升學一條龍
武東星校長強調,獎學金是勵學的正向循環,鼓勵學生同時減輕他們的經濟壓力。大葉大學的姊妹校遍及全球,不乏各領域前三大名校,近期更新增了美國普度大學、義大利Marangoni等名校,總計已與美、歐、日等超過六十所國際排名與學術實力出色的學校結盟,為學生找好出國進修的機會,讓學生就讀大葉,可以學士、碩士、博士一條龍,同時獲得國內外文憑,為學歷加值。以應用日語學系為例,應日系學生只要在大葉就讀兩年、到日本長崎外國語大學研修兩年,完成規定學分數,就能同時取得兩校大學文憑,至今已有20位學生獲得長崎外國語大學的雙聯學位。

指考第一志願獎學金最高200
    武校長進一步說,根據「大葉大學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105學年度入學獎助學金發放辦法」,指考選填大葉大學為第一志願並錄取的學生,成績前3%可獲頒入學獎助學金新臺幣200萬(包括大學四年獎助學金120萬元,攻讀本校海外雙聯碩士、雙聯博士學位,可再各領取助學金40萬元,合計200萬元)。成績在前8%到前3%者,則可獲獎助學金新台幣120萬元。分八學期發放,並享有在學期間赴姐妹校機票補助。


免費落點分析服務  考生輕鬆填志願

    大葉大學教務長陳美玲說,只要進入「105學年度大學考試分發落點分析系統」網頁(網址http://dyu02.test100.com.tw/Login.aspx),輸入各科成績,系統就會自動回傳落點分析結果到考生指定的電子信箱,包含錄取無望的校系、夢幻校系、邊緣校系、本位校系、安全校系,讓考生掌握個人成績落點,不用為選填志願煩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