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材料系成果發表會 太陽能高爾夫球車吸睛


大葉大學材料系成果發表會  太陽能高爾夫球車吸睛

    大葉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舉辦成果發表會,邀請廠商共同觀摩學生實務專題研發成果,會中發表輕金屬技術、醫用材料、太陽能板開發等豐碩成果,深獲廠商肯定。

念大葉,好就業 大葉大學「全職實習」造福眾多學生提早就業及儲蓄



念大葉,好就業  大葉大學「全職實習」造福眾多學生

    大葉大學鼓勵學生進入職場累積實務經驗,民國1002月率先全國推出「全職實習」,只要在大四以前修完必修學分,學校就會協助學生到結盟廠商實習,除了福利待遇比照企業員工,完成實習後,還可申請學校的實習獎助學金,不少學生還沒畢業就存下人生的第一桶金。

大葉大學營隊 培養未來女科學家


大葉大學營隊  培養未來女科學家

    大葉大學獲科技部補助,1820日舉辦「科技的真相-女科學家的生物解碼之旅」營隊。來自北中南地區的二十位女高中職學生齊聚大葉大學,透過講授課程與科學實作,強化科學能力與創意思維。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