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情侶檔小葉紅茶 戰國策全國創業競賽第1名


大葉大學情侶檔小葉紅茶  戰國策全國創業競賽第1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生物產業科技學系畢業的情侶檔碩士陳聖樺、張芷瑜,從大四開始將自家種的四季春茶開發為「小葉紅茶」,他們組成「Plow & Reap」團隊,參加2016年第11屆戰國策全國創業競賽,榮獲創業類公開組第1名,贏得獎金新臺幣3萬元。

榮耀快報--2016全民e化資訊運動會-春季賽 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榮獲中區賽大專社會組團體季軍佳績 表現優異





 資訊管理學系常棕盛助理教授帶領本系五名學生參加2016全民e化資訊運動會(春季賽),榮獲中區賽大專社會組團體季軍佳績。



    學生個人表現獲獎如下:
      商業數據分析師-第一名  顏文佑
      商業數據分析師-第二名  程宥宏
      商業數據分析師-第三名  楊禮謙
      商業數據分析師-第四名  鍾士慕
      商業數據分析師-第五名  林祐立

(圖文提供: 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

2016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觀光系獲第二名


2016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觀光系獲第二名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李淑如老師、林怡先老師,指導學生胡渝漢、陳慧燕、朱佩詩、陳思妘參加「2016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勇奪來臺旅客組第二名,獲頒七千元獎金。

大葉大學造藝系「漆覆」師生聯展 南投文化局登場


大葉大學造藝系「漆覆」師生聯展  南投文化局登場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顧琪君老師帶領漆工房學生,611日到622日在南投文化局舉辦「漆覆」師生聯展,展出40件漆藝作品。

大葉大學華語說故事比賽 境外學生分享留學心得



大葉大學華語說故事比賽  境外學生分享留學心得

    大葉大學華語教學中心7日晚間舉辦「境外生華語說故事比賽」,來自蒙古、越南、印尼等地的境外學生,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留學心得或喜歡的故事,展現華語學習成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