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念大葉,好就業 大葉大學「全職實習」幫助學生提早存下人生第一桶金


念大葉,好就業  
大葉大學「全職實習」提早存下人生第一桶金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鼓勵學生進入職場累積實務經驗,自民國1002月就率先全國推出「全職實習」,只要在大四以前修完必修學分,學校就會協助學生到結盟廠商實習,除了福利待遇比照企業員工,完成實習後,還可申請學校的實習獎助學金,不少學生還沒畢業就存下人生的第一桶金。該制度實施迄今已創造多個成功案例。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強調,學用落差是企業跟學界共同關心的問題,與其抱怨低薪的就業大環境,青年學子更應該充實自己,努力成為公司願意高薪聘任的人。送學生到產業實習有助於學生認識產業,學習如何把課堂知識應用到職場,同時探索個人職業志向,更重要的是讓學生學會對自己負責。

【那個,誰】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第十七屆畢業展4月18日開鑼!人文感性手法拍攝工房介紹影片大獲好評




那個,誰│The Who

那件作品是誰做的,誰做了那件作品?

By whom, the work was made?

▃ 展 覽 資 訊 ▃

● 校內展 4/18-4/29 大葉大學設計學院

● 新一代設計展 5/14-5/16 台北世貿

**************************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那個,誰】首波主打片"粉末"登場!!

讀了四年的造形藝術系在做甚麼呢?
這次小編將帶領各位潛入各個神祕的領域,工房。

讓我們一同潛入『石材工房』神秘境地吧!


**************************

打破工科沉著冷靜形象 大葉大學推出動漫人物行銷工學院


打破工科沉著冷靜形象  大葉大學推出動漫人物行銷工學院

    大學甄選個人申請第二階段面試即將登場,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推出工學院各系量身設計的學系形象動漫人物,迎接未來學生。希望打破工科沉著、冷靜的刻板印象,透過人文創意的方法,把工程系所介紹給更多人。

宮崎大學短期交換生到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進行3週的海外教育實習



赤野楓恋在課堂上與同學練習會話

  本校日本姊妹校宮崎大學,本月派遣兩位交換生大浦早貴及赤野楓恋至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應用日語學系進行3週的海外教育實習。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