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日本宮崎大學副校長到大葉大學藥保系教植物組織培養原理與實習課程


日本宮崎大學副校長到大葉大學教植物組培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藥保系邀請姊妹校日本國立宮崎大學副校長明石良,到校與何偉真講座教授合開「藥用植物組織培養原理與實習」課程,讓學生不用出國,就能上到國際級課程,與世界接軌。

大葉大學生資系攜手彰化縣學生校外會生活輔導會 國中生體驗菇類太空包DIY




大葉大學生資系攜手彰化縣學生校外會生活輔導會
國中生體驗菇類太空包DIY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生物資源學系課程「分子生物學二」結合社區服務,與彰化縣學生校外會生活輔導會合辦「大手牽小手  生物多樣性公民科學家探險」活動,二十多名國中生到大葉大學體驗秀珍菇或珊瑚菇的太空包DIY實作。

大葉大學四肯專書《肯,才有機會》選讀--- 與世界接軌的創新學制 豐富青春 用熱情擁抱全世界



與世界接軌的創新學制   
豐富青春 用熱情擁抱全世界

在全球化的今日,「國際移動力」已成為頂尖人才的必備能力。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的辦學理念始終強調「學用合一」,藉由四肯精神培養學生「肯做」的態度與能力,縮小產業「學用落差」的問題。

為鼓勵學生拓展海外視野,提升國際競爭力,大葉大學啟動大規模的國際名校教育合作交流計畫,動員校內七大學院─「工學院」、「管理學院」、「設計暨藝術學院」、「外語學院」、「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觀光餐旅學院」及「護理暨健康學院」,分別與美國、德國、法國、義大利、日本、澳洲、紐西蘭、瑞士等國54所聲譽卓著的高等學府簽訂合作協議。

「提供學生國際學術交流的管道,讓學生有最好的學習環境,是學校努力的目標之一。」武東星校長表示,校方積極協助學生,讓出國不再是遙遠的夢想,而是可以實現的人生計畫。

大葉大學希望未來可以達成「超過10%的學生具備海外學習經驗」的目標,並在校內培育出超過1,000位的國際化人才,實現「前進大葉,迎向世界」的理想。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