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護理系林忠尼師生至美國Cedarville University見習國際臨床護理


護生美國行,護理心視界
大葉大學護理系林忠尼師生
至美國Cedarville University見習國際臨床護理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護理學系林忠尼老師率領4個護理系的學生,日前剛結束35天至美國Cedarville University的國際臨床護理見習,他們表示這是一趟知性感性之旅,收穫豐碩。


錫達維爾大學(Cedarville University)創立於1887年的基督教大學,位於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西南邊,距離其首都哥倫布(Columbus) 約一小時的車程,校地有400英畝,但學生人數卻只有3700多人。剛開始大葉師生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前往,心中思量著如何在零下十幾度酷寒的地區生活,沒想到學生們於抵達後,受到該校教職員生的熱情歡迎,特別是護理學院院長親自為大葉師生購買寢具和衛浴用品,他們對錫達維爾大學人員的貼心和關愛所感動,身體雖因為酷寒而顫抖,但是他們的內心感到溫暖。為了報答錫達維爾大學師生的熱情款待,林忠尼老師和四個學生,充當起『總鋪師』為護理系全體教職員『辦桌』,沒想到他們的炒米粉和醃泡菜頗受好評。『辦桌餐會』拉近了這群來自大葉的訪客與地主間的距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