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不用出國也能上國外課程 姊妹校美國Springfield College師資到台灣大葉大學開課


不用出國也能上國外課程
美國姊妹校師資到台灣大葉大學開課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休閒事業管理學系17日到19日邀請姊妹校美國Springfield College國際長黛博拉.阿爾姆(Deborah Alm),到校與謝佩伶老師合開「團體動能」課程,讓學生不用出國,就能選修到美國老師的國際級課程。

大葉榮耀快報!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畢業校友許盛鑫榮獲 2016年 iF設計大獎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設計暨藝術學院碩士班畢業校友許盛鑫,去年就以夏利設計的作品<慶仁之間>,獲得2015年日本JCD空間大賞金獎及BEST 100,以及2015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空間設計獎,他藉著保留原地植栽的綠化空間,設計出突破以往的銷售接待中心,成功在業界製造亮點,吸引知名建商慕名而來參觀,更締造出亮麗的銷售佳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