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學測寄發成績單 大葉大學免費提供落點分析 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0萬元 歡迎學子前進大葉、迎向世界



學測寄發成績單  大葉大學免費提供落點分析
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0萬元  歡迎學子前進大葉、迎向世界
   
    105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單18日寄發,不少考生都在苦惱如何選填志願,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祭出高額第一志願獎學金,同時也免費提供線上落點分析,協助考生預測落點範圍,輕鬆選填志願。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助學金最高可獲新台幣450萬元,包含海外進修碩博士的留學獎金,鼓勵學生和世界接軌。

大葉大學分生系校友返鄉務農 創業隔年年營收突破百萬

張誠書(左二)回母校大葉大學,與分生系師生開心合影

大葉大學分生系校友返鄉務農  創業隔年年營收突破百萬
   
    青年返鄉務農正夯,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分子生物科技學系畢業生就有兩個成功例子。民國76年次的張誠書回鄉種柿子,第一年總收入20萬元新台幣,第二年變100萬,成功賺進人生第一桶金;74年次的江啟峰創業魚菜共生的「蔬安鮮農場」,推廣環保農法。

天恩生技董事長林靖權博士 攻讀大葉大學生物科技博士班



天恩生技董事長林靖權博士  攻讀大葉大學博士班
   
    天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天恩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靖權,慕名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是牛樟芝研發的指標性單位,以管理博士學歷再攻讀大葉大學生物科技博士學位學程,每個禮拜六自行從嘉義開車到彰化上課。

新生入學獎助學金、機票、外語培訓加持 大葉大學助學生躋身國際名校




新生入學獎助學金、機票、外語培訓加持
大葉大學助學生躋身國際名校

    提升台灣青年世代國際視野與全球競爭力,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啟動國際名校教育合作交流計畫,與美、歐、日等54所聲譽卓著的高等學府結盟,提供學生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與世界接軌的機會。學校不僅提供最高新台幣300萬元的留學助學金、出國往返機票、外語衝刺班強力培訓,同時規劃雙聯學位、交換學生、全校各系國際名師駐校教學等多元規劃,希望藉此提升台灣青年世代的國際視野與競爭力,為台灣建構豐富的國際人才庫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