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淡江盃國際標準舞大賽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勇奪13獎



淡江盃國際標準舞大賽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勇奪13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1127日挑戰淡江大學舉辦的「第20屆淡江盃全國大專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劉子銘、趙文、李忠清、周祖璇四位社員囊括13項獎項殊榮肯定。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的劉子銘(左)、趙文(右),開心展示獎狀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指出,27日比賽當天,經過初賽、複賽、決賽層層篩選,每個項目選出六強。PASO國標社的劉子銘、趙文兩位四年級學生,以絕佳的舞伴默契與技巧,獲頒大專組拉丁四項第一名、三項第四名、雙項第四名、森巴第一名、恰恰第四名、捷舞第六名,以及大專新秀組拉丁三項第三名、雙項第四名、捷舞第一名、恰恰第三名、倫巴第五名。大二生李忠清、周祖璇則獲頒大專新秀組拉丁三項第六名、捷舞第三名。PASO國標社第一次參賽就獲得這麼多獎項肯定,實在非常難得。舞蹈比賽需要長時間練習,每個節拍、音律都需要高度的專注力及體力,恭喜學生們平時的努練成為獎牌的榮耀。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的李忠清(右)、周祖璇(左)

PASO國標社社團顧問、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大四生劉子銘表示,淡江盃國標賽幾乎全國大專校院的國標社團都會參加,過去PASO國標社因為社員人數少,不曾參賽過。這幾年在歷任社長和社員的努力下,社團不斷成長起飛,更經常受邀表演,因此他鼓勵社員們一起去挑戰「第20屆淡江盃全國大專國際標準舞公開賽」。比賽進行方式是會有1015組上同時在場上跳,想要吸引評審的目光,就要拿出最精湛的表演,參賽不只是可以跟其他學校交流、精進舞藝,也能從中累積表演經驗。

大葉大學PASO國標社的劉子銘(右)、趙文(左),展現絕佳默契

    帶領學弟妹前往參賽的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四年級的趙文說,國標舞蹈是她最喜歡的課後休閒,一年多前接任社長時,國標風氣在學校並不盛行,她跟幹部們積極推動國標運動,終於讓社團人數增加。本屆賽事有二十多個社團成員共襄盛舉大家得知比賽資訊後經過反覆練習,盡力做出最完整的呈現很開心能獲得評審青睞,榮獲佳績。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