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彰雲嘉資訊交流會議 19日大葉大學登場



彰雲嘉資訊交流會議  19日大葉大學登場

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資訊交流會議19日在大葉大學舉辦,來自大同技術學院、中正大學、中州科技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吳鳳科技大學、明道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南華大學、建國科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嘉義大學、彰化師範大學、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環球科技大學等校的資訊相關人員齊聚一堂,交流各校資訊服務作法。


大葉大學承辦105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資訊交流會議

    大葉大學電算中心主任張顧耀表示大葉大學的資訊化程度一直走在時代前端,2013年推出「行動大葉APP」應用程式,學生只要透過APP查詢功能,就能隨時掌握校內外「食醫住行育樂」資訊。學校也結合即時通訊與行動雲端應用打破教室疆界讓學習無遠弗屆。

大葉大學電算中心主任張顧耀致歡迎詞


    張顧耀主任進一步說,此次會議邀請到互動資通技術長洪鑫泓介紹「行動即時通訊企業應用趨勢與實例」,博創資訊科技副總彭至賢主講「雲端安全管理未來趨勢探討」,期能透過產業的經驗分享強化各校資訊服務與安全管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