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與花蓮8所高中職簽訂教育資源夥伴學校


大葉大學與花蓮8所高中職簽訂教育資源夥伴學校

    大葉大學1日於花蓮舉辦「教育資源夥伴學校簽約儀式」,國立花蓮女中、國立玉里高中、國立花蓮體育高中、國立花蓮高農、國立花蓮高商、國立光復商工、四維高中、慈濟大學附屬高中8所高中職代表與大葉大學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象徵雙方合作的開始。


大葉大學策略規畫處處長卓仕文(中)代表學校與慈濟附中(左一),四維高中(左二),
花蓮體育高中(右二),玉里高中(右一)簽約

    大葉大學策略規畫處處長卓仕文表示,學校有感於高等教育的社會責任,不只獨善其身,更希望能將資源分享給高中職,透過多元活動的推展,讓高中職學生未來的發展更寬廣。大葉大學至今已和超過100所高中職締結為策略聯盟夥伴學校,以花蓮地區來說,除了此次新增的8所學校,國立花蓮高中、國立花蓮高農、海星高中也都是大葉大學的夥伴學校,期待雙方能有更多合作和交流,讓教育向下扎根。


    簽約典禮當天,國立花蓮女中校長程膺、國立花蓮高中校長詹滿福、國立玉里高中校長江耀淇、國立花蓮體育高中校長古湯政斌、國立花蓮高農校長鍾順水、國立花蓮高工校長葉日陞、國立花蓮高商校長林明山、國立光復商工校長陳瑞洲、國立花蓮特教校長劉于菱、海星高中校長孔令堅、四維高中校長蔡忠和、慈濟大學附屬高中校長李克難等人都出席參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