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員林火車站藝文饗宴 大葉大學學生社團跟著高跟鞋去旅行演出博得滿堂采



員林火車站藝文饗宴
大葉大學學生社團跟著高跟鞋去旅行演出博得滿堂采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為帶動觀光人潮,1029晚間5點半到7點,在員林火車站推出動態表演活動「跟著高跟鞋去旅行」,邀請彰化菁英傳藝團員林東北扶輪社與大葉大學社團表演,表演節目精采無冷場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圍觀,精采演出是博得滿堂采。


大葉大學DN熱舞社精采演出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湯火聖、立委陳素月、彰化縣府計畫處處長謝昌達、員林市長張錦昆和員林火車站站長張武宋等人都出席了「跟著高跟鞋去旅行」這場藝文活動。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湯火聖強調員林火車站是他學生時代很重要的兒時回憶,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共同記憶,員林火車站除了是在地居民南來北往的交通重鎮,也是中部相當重要的鐵道樞紐,因此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特別選在員林火車站舉辦表演活動,希望能行銷中台灣、促進在地共榮,未來也會繼續推動藝文下鄉活動,活化地方促進發展。

東北扶輪社戰鼓表演

 立委陳素月說:今天是星期六週末夜,民眾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情來欣賞表演活動,未來希望類似的藝文表演可以變成常態性的演出,讓員林火車站變成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空間。另外,員林市長張錦昆也表示:員林市都市計畫後目前硬體建設已經建設的差不多了,很需要辦一些藝文活動,不管是樂團表演還是其它演出,都可以讓民眾獲得心靈上的快樂,未來也期待在員林火車站可以每星期舉辦藝文活動,讓員林變成快樂城市。

大葉大學魔幻氣球社魔術表演

 彰化縣府計畫處處長謝昌達是代表縣長魏明谷出席了這場活動,他說:目前縣府斥資四億7千萬規劃彰南運動中心充實運動生活,另外在員林設立一個滯洪池公園打造彰化的秋紅谷,未來也會爭取經費辦理藝文活動,充實民眾心靈生活。

大葉大學漾月國標舞社精采演出

  此次擔綱演出的彰化菁英傳藝團員林東北扶輪社大葉大學社團都是在地相當傑出的藝文團隊,演出項目包含:「戰鼓喧天耀東北」、「翠笛春曉TOP1」、「驚奇神技炫飛鈴」、「漢威武學我唯揚」、「熱舞青春」、「迷幻魔術」、「漾月國標舞」、「阿卡貝拉即興音樂」,一個半小時節目不間斷,活動精采讓民眾觀賞一場藝文饗宴外,也充實了假日生活。

大葉大學演出團體會後合影

<<活動剪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