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程與中國天津市兆龍軟體發展公司推廣國際合作 造福學生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程推廣國際合作 造福學生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與中國天津市兆龍軟體發展有限公司簽訂國際合作備忘錄(MOU),兆龍捐贈價值約新臺幣500萬元軟體設計與流量軟體給予大葉大學,作為教育培訓學生使用,希望能協助年輕學子精進專業、邁向國際舞台。


消防設備師協會榮譽理事長何岫璁代表捐贈教學軟體給大葉大學

簽約儀式是由大葉大學葉釋仁和兆龍軟體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祐銘共同簽訂國際合作備忘錄。大葉大學葉釋仁副校長表示:大葉大學於2015年設立高教體系中唯一的「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不僅以產業升級為導向更與國內外知名公協會與產業界合作。更以"培育產業的前瞻性人才"為辦學導向。感謝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協會及天津市兆龍軟體發展有限公司長期與本校合作,並解支持本校發展目標。共同培育消防系的學生成為產業的前瞻性人才,畢業時學生即具備消防工程設計、評估、計算及專案管理等能力。

貴賓參觀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程的消防實驗室

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協會何岫璁榮譽理事長說:目前台灣消防工程產業面臨轉型的挑戰與機會,感謝兆龍軟體發展有限公司提供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30人次,為期二年的軟體使用權。這套軟體主要用在消防固定滅火系統設計、施工及預算上,和傳統軟體相比可以提高10倍的運算速度,讓同學可以更快速設計工程圖說及評估預算,減少約80%-90%的設計時間,這過這套軟體的訓練大大提高同學未來就業的國際競爭力。


兆龍軟體 總經理 王煜彤博士表示,希望透過本次活動促進國際消防專業技術的交流與合作,讓學子用專業立足國際舞台。王博士相當肯定大葉大學成立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期許未來能夠將挹注更多資源,和學校攜手培育國際化消防安全專業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