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休閒系經驗傳承 潘儀謙勉勵新生「做個大學生」



大葉大學休閒系經驗傳承  潘儀謙勉勵新生「做個大學生」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邀請民國103年畢業的潘儀謙回母校,與剛上大學的學弟妹們分享大學學習經驗。潘儀謙以「大學生了沒」為題提醒新生們,要體認到大學之道已經展開,態度決定一切,不要輕易浪費自己的青春。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邀請畢業生潘儀謙返校跟新生分享經驗

目前在國內的日本知名天丼專門店服務的潘儀謙表示,休閒系就像一個大家庭,老師不只是在課堂教大家知識,也帶領大家走出教室,參與社區服務,培養服務熱忱與企劃實踐力。「大學生了沒」是知名電視節目的名稱,也是一個問句,學弟妹們是不是已經意識到自己是個大學生,應該要有獨立思考的精神,並且為自己負責?他勉勵新生們,態度是關鍵,以熱情、勇於接受挑戰的心參與事物,自然會激盪出更多想法與成就感。

潘儀謙(中)回母校大葉大學,和休閒系師生開心合影

潘儀謙說,每一份課堂作業都是自我成長的機會,付出越多、收穫越大。他始終秉持「認真、負責、檢示」的精神,不論大大小小的活動,他都全力以赴。「大學生了沒」也跟「大學生的美」諧音,希望學弟妹都能把握大學四年,莫忘初衷、知足感恩,為自己的人生開創美麗。也期待大家成為學長姊之後,樂於傳承學習經驗給學弟妹,展現出最美的心靈。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謝佩伶(右)邀畢業生潘儀謙(中)回母校演講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謝佩伶說,潘儀謙同學在學時間熱心系務,連任兩屆休閒系系學會會長,是學弟妹學習的典範,系上特別在期初安排他與大一新生演講,分享他對大學生活的想法提供學弟妹參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