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 6日晚上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  6日晚上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生106日(週四)晚上七點,在學校M109演藝廳舉辦第15畢業班公演Get Back Mission」(尋回任務),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參加這場藝文饗宴。


大葉大學英語系以特務片為公演主題,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

畢業公演總召、英語系四年級的賴廷旺表示,畢業公演是大學四年最有意義的大型展演,今年動員了30名學生歷時半年籌畫推出以特務為主題的喜劇「Get Back Mission。故事從一群個性迥然不同的大四學生在某日午休時間談到未來夢想開始女主角伊莉絲希望能成為一名特務接著她做了一個夢。在這場白日夢中,有特務局的特務團隊、警察富翁金氏夫妻、粗線條的小偷與個性衝動的助手等,交織出許多笑點和火花究竟結局是邪不勝正還是好人會出頭歡迎大家6日晚上一同揭曉答案!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6日晚上免費入場

編劇王建智指出,大學生的戲劇表演常常以夢想、愛情為題材,他們希望可以結合更多元素,讓觀眾耳目一新,特別選擇了特務片為公演主題。故事安排小偷搬走金氏夫妻的保險箱,夫妻一直以為這個不曾打開的保險箱裡面有傳家寶,因此非常緊張地報警,當特務尋著小偷遺留的線索,找回保險箱時,他們才發現保險箱裝的不是傳家寶。如果大家想知道保險箱裡面裝了什麼,歡迎公演當天共襄盛舉。

大葉大學英語系今年的畢業公演「Get_Back_Mission」,是以特務為主題的喜劇


飾演金太太的洪雅貞說,今年夏天特別熱,但這個角色需要穿著大衣,彩排時常常滿身大汗,雖然辛苦,但能跟大學時代的好朋友們,一起完成公演這件大事,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大葉大學英語系將在6日晚上7點舉辦畢業公演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