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國泰藝術節-雲門2巡演 21、22日大葉大學登場 歡迎索票



國泰藝術節-雲門2巡演  2122日大葉大學登場  歡迎索票

「國泰藝術節雲門2校園社區巡演」1014日在花蓮揭開序幕,21日晚上七點半、22日下午兩點半將到彰化大葉大學體育館演出,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免費索票觀賞。


雲門2校園社區巡演活動網頁

    大葉大學學生會會長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大四的蕭聿欣說大葉大學學生會17日(週一)至20日(週四)中午十二點半到下午五點,將在校內管理學院川堂設置索票攤位,每人限領兩張索完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雲門舞集提供--黃翊《流魚》演出照片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表示,感謝國泰金融集團長期推動國泰藝術節,邀請雲門2演出,將文化傳播到各個角落。雲門2由充滿熱情的年輕舞者組成,熱愛舞蹈也樂於分享舞蹈,精采可期。歡迎彰化縣的民眾來大葉大學,感受現代舞的魅力。


    此次演出作品包含:雲門2藝術總監鄭宗龍編舞的《來》、《牆》,以及編舞家黃翊的《流魚》。《來》融合現代舞及傳統民間信仰,被Taipei Times譽為「台灣在地文化與西方當代舞蹈,平和且和諧的完美結合」;《牆》以強烈的節奏結合充滿力度的肢體表現,繁複、快速的肢體,深度剖析內心世界;《流魚》以舞者流暢的身影打造出身體新美學,三支精彩舞曲,讓民眾親身體驗藝術魅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