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新生啟發營 系主任巧扮各路英雄迎新生



大葉大學新生啟發營  系主任巧扮各路英雄迎新生


大葉大學5日晚間舉辦「產學領航  大葉飛揚」新生啟發營開幕晚會,系主任扮演各路英雄人物進場,象徵每個人都是不同領域的人才。


大葉大學新生啟發營開幕晚會,系主任扮演英雄迎新

活動當天,系主任以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等創意造型進場,帶給現場許多驚喜。競技啦啦隊、魔術氣球社、楓葉吉他社、PASO國標社、DN熱舞社也輪番上台,以精采的表演歡迎新生入學。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以鷹眼造型進場

歐嘉瑞校長勉勵新生們,大學的黃金歲月從今天開始,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教育培養學生,引導學生發掘潛能,新生啟發營以「英雄」為主題,「英雄」就象徵「目標」,期許大家都能設定目標,把握四年學習時光,讓青春不留白。

大葉大學歐嘉瑞校長歡迎新生

    學務長黃娟娟指出,今年的新生啟發營融入美國電影超級英雄元素,每個學院都有代表的英雄,工學院是鋼鐵人,管理學院是蜘蛛人,設計暨藝術學院是鷹眼,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是綠巨人浩克,外語學院是黑寡婦,觀光餐旅學院是美國隊長,護理暨健康學院是雷神索爾。由各系主任扮演英雄進場,象徵每個人具備不同的專業能力,遇到問題就會發揮所長幫助別人,期許新生都能互相扶持,共同追逐夢想。

大葉大學魔術氣球社表演鴿子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