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攜手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 建立國產化技術



大葉大學攜手車輛中心  建立國產化技術

大葉大學已與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簡稱車輛中心,ARTC)合作超過十年,共同執行多項車輛與能源相關大型產學計畫。新上任的歐嘉瑞校長特別率領梁卓中副校長、蔡耀文副院長、陳志鏗執行長一行人,造訪車輛中心,與黃隆洲總經理、廖慶秋副總經理洽談未來產學合作方向,期能攜手奠定臺灣技術,提高產業的全球競爭力。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第一排左三)一行人參訪車輛研究測試中心(左四為車輛中心總經理黃隆洲)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表示,感謝車輛中心長期與大葉大學合作,與大葉大學共同培育了許多高級工程師。目前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陳志鏗教授正與車輛中心產學合作,開發車輛關鍵組件,希望能打破零件依賴國外進口的困境,建立國產化技術。


    車輛中心總經理黃隆洲指出,多年來與大葉大學合作的研發成果豐碩,並有多位大葉大學畢業生到車輛中心服務,繼續為臺灣車輛產業付出心力。未來雙方會針對電動車開發、自動駕駛等技術進一步合作,為臺灣開創新技術,同時培養尖端科技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