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深耕就業力、推動國際化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獲華文商管學院認證


深耕就業力、推動國際化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獲華文商管學院認證

    大環境日新月異,傳統商管教育已無法滿足企業人才需求,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推動「華文商管學院認證」(Accreditation of Chinese Collegiate School of Business,簡稱ACCSB),邀集海內外學者組成認證委員會,為商管教育品質把關。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多所國際名校結盟,同時透過產學共構、微型創業等課程接軌產業,深獲評審肯定,8個系所全數通過認證。


(管科會提供)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通過華文商管學院認證(左五歐嘉瑞校長,右三羅世輝院長)

    華文商管學院認證授證典禮812日舉行,享有「臺灣管理學教父」美譽的許士軍主任委員頒證給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院長羅世輝,表彰大葉大學打造高品質商管教育的努力。羅世輝院長表示,「華文商管學院認證」由管理界最權威的機構-管科會推動,認證制度嚴謹,目前全臺灣只有政治大學、雲林科技大學等12所大學通過認證,謝謝評審委員對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博士班、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國際企業管理學系、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企業管理學系、資訊管理學系、會計資訊學系、財務金融學系的肯定。

(管科會提供)大葉大學管理學院通過華文商管學院認證(左五歐嘉瑞校長,右三羅世輝院長)


    羅世輝院長指出,大葉管理學院師資陣容堅強擁有完整的博士、碩士、學士課程,一方面積極與企業攜手邀請企業共同規劃課程,為產業量身培育專業人才,並引進業界師資授課結合企業參訪、實習、產學合作提升學生管理實務經驗。另一方面,國際市場已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為協助學生開拓國際視野,大葉大學也和美國南新罕布夏大學、底特律梅西大學、瑞士格里昂高等教育管理學院等知名學府結盟,提供學生短期遊學、交換學生或攻讀雙聯學制的機會,全方位培育學生成為具備管理專業與國際移動力的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