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森田藥粧攜手大葉大學 加入貿協嚴選台灣美妝聯盟南向團隊




森田藥粧攜手大葉大學  加入貿協嚴選台灣美妝聯盟南向團隊

去年全年年銷面膜超過2億片,堪稱亞洲面膜銷售冠軍的森田藥粧公司在大葉大學專業生技研發與政府資源引進輔導下,最近已獲選美妝聯盟台灣隊,即將大舉揮軍前進東南亞市場!貿協並且在29日帶領東南亞時尚美編採訪團前往彰化森田藥粧公司設在大葉大學的高端研發中心參訪。


森田藥粧首席研發執行長周俊旭博士(台上左一)接受東南亞時尚美編採訪團的發問

蔡英文總統力推南向政策即將由美妝業打先鋒!外貿協會已嚴選出最具代表的11家台灣品牌廠商,成立美妝聯盟台灣隊,將共同拓銷東南亞市場,並擇定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等6個國家,將在半年內密集拓銷,以增加品牌知名度及產品銷售量,並深耕東南亞美妝市場。

森田藥粧首席研發執行長周俊旭博士表示,美妝產業是國內近年來成長最快速的出口潛力產業之一,生技產業鏈完整,全球排名第三、亞洲第一,尤其面膜年銷上億片,產值高達百億以上,能夠力抗日韓強勢品牌,一枝獨秀。森田藥粧去年全年年銷面膜超過2億片,堪稱亞洲銷售面膜王。這種實力的來源,就是該公司與大葉大學組成堅強的產學聯盟,大葉大學負責森田的新產品研發、檢測,以及協助公司申請經濟部的產業補助、外銷..等資源,像這次能加入台灣美妝聯盟,就是透過大葉大學的協助。

東南亞時尚美編採訪團參觀森田藥粧與大葉大學合作設立的產學研發實驗室

周俊旭說,,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就是優勢,森田藥粧強調日本原料,台日研發和台灣製造,產品品質更有競爭力,該公司對於原料的挑選極為嚴謹,而且配方由台日專業團隊研發,產品更適合亞洲地區女性膚質。此次接待東南亞時尚美編採訪團,森田藥粧更首次公開與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合作,設立全台唯一的產學研發實驗室,供媒體拍攝。

森田藥粧首席研發執行長周俊旭博士(左一)與來訪的東南亞時尚美編採訪團合影

周俊旭說,森田不惜砸重金,以嚴謹高規格的標準,製造面膜,以目前「森田藥粧」在亞洲區域的超高知名度及高CP值產品,明年已訂下亞洲突破年銷量3億片面膜目標,致力成為「領導全球的台灣面膜品牌」。早在2010年,森田藥粧已經嗅到商機領先踏出台灣,開拓亞州市場,現在香港、澳門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的美妝通路都已經看見森田藥粧面膜,也已經成為這些國家或地區的領導面膜品牌之一,並於2015年突破年銷量2億片面膜的實績。並規劃在2016年底前菲律賓、日本兩國也會開始販售。


周俊旭強調,台灣美粧業者累積多年國際代工經驗,這次參與美妝聯盟台灣隊,就是希望投入美粧品牌提升包裝設計,前進東南亞,掌握這股美麗商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