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最狂畢業照 大葉大學休閒系林書翔潛水留念


最狂畢業照  大葉大學休閒系林書翔潛水留念

    在墾丁擔任潛水教練的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大四生林書翔,特別穿學士服潛水拍照留念。潛水畢業照被朋友封為「最狂畢業照」,貼上網路平台Dcard,獲得兩萬多個喜歡。


大葉大學休閒系林書翔穿學士服潛水拍照留念

林書翔表示,爸爸在他讀高中時去學潛水,一直鼓勵他一起學,當時他覺得興趣缺缺。高中畢業那年,他才開始學習潛水。原本只是想打發暑假時間,但隨著潛水經驗的增加,他越來越享受潛水的樂趣,甚至大三開始在潛店「帶福新樂園」擔任潛水教練。畢業前夕他希望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紀念,因此特別換上學士服,到平常潛水的墾丁後壁湖拍畢業照。

大葉大學休閒系林書翔的潛水畢業照在網路上被封為最狂畢業照

林書翔說,一開始他把潛水畢業照分享在個人臉書,有同學看到,提議要幫他分享到Dcard,沒想到有兩萬六千多個人點喜歡,他自己也嚇了一跳。不少人好奇他為什麼在海底可以張開眼睛,其實就跟游泳一樣,有的人會閉眼,有的人可以張眼。


林書翔指出,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有很多實務性的課程,鼓勵大家勇於嘗試、自我突破。潛水對他來說,也是一種挑戰,從排斥到摸索、再到考取教練證照的過程,他不斷突破自己畫下的界線。大學四年收獲最多的是謝佩伶老師的課程,老師帶領大家設計活動並實際執行,有了這些經驗打基礎,讓他第一次當潛水教練不至於手忙腳亂。未來他希望發揮「大葉休閒 絕非等閒」的精神,扮演好潛水教練的角色,藉由潛水活動的體驗,引導更多人自我突破,同時享受海底世界的美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