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工設系技藝超群 獲業者委託車款改裝設計及合辦聯展



大葉大學工設系技藝超群  獲業者委託車款改裝設計及合辦聯展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在運輸工具設計一直擁有很高的名氣,尤其在德籍教師約翰蓋格教授與多位教師盡心經營下,最近獲得員林地區經典車業(負責人Steve)的青睞,除委託該系進行車款改裝設計,並邀請該系到該公司進行2016運輸工具設計聯展。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在運輸工具設計一直擁有很高的名氣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舉辦運輸聯展已經三年,都在校內舉行。今年能獲得經典車業邀請,到該公司一樓展示廳舉辦,是一項新的嘗試,也開啟產學合作的新模式。經典車業對於翻新中古車有著卓越的技術與經驗,該公司負責人steve表示,非常歡迎大家到該公司參觀此項展覽。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有多位運輸工具設計老師

這次展覽主題 – Mobility Creator,共展出30件運輸設計作品,除了設計課程成果之外,更有Kymco 設計比賽得獎作品、超級環保車得獎作品,內容非常豐富。且為了讓大眾或對運輸設計有興趣者能更進一步瞭解運輸設計,展示活動還舉辦兩場講座及設計工作房,邀請蓋格教授親自指導與對談對運輸工具設計有興趣者,千萬不要錯過。


此次展覽展期自2016618日至2016624日,於經典車業一樓展廳展出,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