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大葉餐旅首屆畢業成果展 驚豔父母與師長



    許多人都吃過麵包,嘗過美食。但不是每個人都會豁麵團,作料理。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於61日舉辦首屆畢業成果展,讓這羣當年蔥蒜不分,鹽糖混淆的同學,經過幾年老師的調教之後,不僅研發出創意料理,還在國際賽事中勇奪佳績。成果展除美饌佳餚的呈現外,學生也用心規劃精采表演,並結合靜動態展覽與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中西餐會,讓同學將所學的專長濃縮在一場精心規劃的盛宴當中,從內場的食材製備到外場的餐點服務,從餐前的小點、飲料,一直到前菜、湯品、主菜、甜點等,全由學生精心設計、準備,而高品質桌邊的服務,更十足展現身為一位餐旅人應具備的4項特質:熱情外向、吃苦耐勞、能言善道、服務熱忱。


大葉餐旅系學生作品

   成果展也邀請學生家長與師長參加,學生無不卯足全力,向家長展現學校所學。鄭信男主任表示本次成果展,餐旅系全體畢業生,以其餐旅人的真心與熱情,為與會家長呈現一場充滿愛與感恩的盛宴。當料理超越滿足人們的口腹之慾,成為傳遞真情的媒介時,料理便成了幸福的代名詞。

大葉大學餐旅系學生製作餐點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院長葉忠興表示,學生在畢業展能自己規畫菜單與設計宴會模式到完整服務,是一場將四年所學整体展現成果的感恩秀,對同學們優異表現表示肯定,且充分展現校系所訂微型創業的核心價值


大葉餐旅系學生作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