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捐贈課桌椅,表達對社區發展農村再生敬意(全記錄)



捐贈事項:捐贈課桌椅40
受贈對象: 彰化縣員林市大埔社區發展協會
捐贈儀式地點: 彰化縣員林市大埔社區發展協會研習教室
捐贈儀式日期:105.5.24下午3:00

參加人員:
員林市機要秘書黃耀輝先生,彰化縣議員曹家豪先生,員林市民代表彭惠敏女士,大埔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游庭訓先生,大葉大學校務發展顧問洪明財老師,總務處組長汪漢英先生,書活社指導老師廖賢娟老師(通識教育中心)

大葉大學校務發展顧問洪明財老師在捐贈儀式中致詞


    因為曾服務於羽田公司且是校友家長的大埔社區守望相助隊志工游松根先生從網際網路訊息得知大葉大學向來熱心公益,且曾捐贈課桌椅給社區,所以透過大葉大學學生社團書活服務社詢問是否能捐贈課桌椅,以便放置於社區活動中心的專用教室,供作辦理大埔社區申請通過的農村再生計畫的研訓課程與活動討論場所或員林市幼兒園大埔分班教學使用。

    經書活服務社與校方連繫,而有這次的捐贈活動。捐贈儀式中,黃機要秘書及曹議員及彭代表皆恭喜社區發展協會與大葉大學有了第一次接觸,也期許雙方有更進一步的連繫,能讓社區再生發展更好,學校公益形象愈臻圓滿。

    游理事長表示希望學校師生能協助社區進行即將執行的農在計畫,也鼓勵到場的40多名大埔里民鄉親們坐大葉大學的課桌椅,就如同在教室上課一般,要終身學習。洪顧問則表達歡迎鄉親們攜伴到大葉大學來進修,或多給予大葉大學指導與服務社區的機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