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運動代表隊表現優異 105年全大運成績大放異彩


大葉大學運動代表隊表現優異 105年全大運成績大放異彩

105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大會,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運動代表隊成績大放異彩,表現優異!!榮獲2 1銀及2個第5名、1個第六名、3個第7名共計九面獎牌,其中,就讀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四年級陳盈樺,榮獲一般女子組田徑擲鐵餅金牌,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四年級蔡宗峻,榮獲一般男子組柔道第七級金牌。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四年級蔡宗峻(中)獲獎與大葉大學教育長黃娟娟(右)合影留念

大葉大學學務長兼體育室主任黃娟娟指出,大葉大學鼓勵學生參與運動比賽不遺餘力,提供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公開組第一名5萬元獎學金,一般組第一名3萬元獎學金,並針對重點發展項目國手級同學,提供全額學雜費、獎助金與獎勵金,鼓勵學生在課業與術科成績適性發展;此次獲得鐵餅金牌的陳盈樺同學,今年也考上中興大學運動與健康管理研究所,成就大葉四肯精神「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典範,也激勵學弟、妹們練習的鬥志與信心,預約明年的全大運再獲佳績。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四年級陳盈樺榮獲全大運一般女子組田徑擲鐵餅金牌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四年級陳盈樺表示,從大一開始參加全國各項大學運動競賽,皆獲得不錯得成績,大四上半年參與實習課程減少練習時間,賽前曾擔心成績會受到影響,比賽當天在第三擲才進入決賽,第五擲才發揮實力獲得金牌,在大四這年留下完美的成績。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四年級蔡宗峻榮獲全大運一般男子組柔道第七級金牌

大葉大學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四年級蔡宗峻表示,第一次參加全大運就獲得金牌,相當興奮,很感謝學校提供良善的社團空間來練習,指導老師陳和聰的細心教導,並感謝學弟為了配合他的練習,飽受他無情的對摔,才能成就他獲得金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