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閃過彰化,閃過大葉,大葉大學人資系快閃巡迴活動彰化觀光景點



【閃過彰化、閃過大葉 宣傳彰化傳統文化】

  四月不只瘋媽祖!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系學會(以下簡稱人資公關系學會)發揮大學生青春活力的招牌,走訪彰化觀光景點,給予民眾全新視覺享受。媽祖遶境為彰化地區帶來一陣風潮,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會決定,跟隨著這股氣勢舉辦「閃過彰化,閃過大葉」快閃活動,要襲捲彰化各個熱門景點,藉由巡迴了解彰化風俗民情與文化之外,也讓民眾無預警的感受到快閃的驚喜與人資公關系學會的熱情,讓路過的民眾無不停下腳步,駐足欣賞他們的精彩演出。




  16日上午10點,在遊客人來人往的八卦山風景區,一陣音樂聲劃過天際,接著幾十名人資公關系學會的學生拍著手跳到場中央,隨著節奏擺手扭腰,跳的好賣力。路過的遊客全被吸引過來,紛紛拿起相機拍攝,部分遊客還一起跟著舞蹈動作扭腰擺臀,跳得不亦樂乎。
人資公關系學會在活動當天(4/16)早上開始彰化各景點的快閃活動,以大葉大學校門口做為出發,一路前往大村火車站、八卦山、扇形車庫、彰化火車站、鹿港老街、員林火車站、百果山、最終站回到了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及外語學院。


【遊客大方鼓勵、商家笑說給打折】

  此項活動獲得觀光客與附近商家的好評,活動過程中,不時遇到觀光客對著我們擺出讚的姿勢,還主動詢問活動緣由,並稱讚此項活動的優點,也給予人資公關系學會一定的肯定。附近商家也很捧場,員林百果山臭豆腐商家在我們離開之際,笑著說下次來吃臭豆腐,說出是快閃人員的話,就給予我們折扣。



  活動由人資公關系二年級學生張育嘉(3右邊)策畫,他表示:「在練習舞蹈的當中,可以讓系上的學長姐與學弟妹們更加的融洽,更增進系上彼此的向心力,且這次活動將會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也藉此宣傳彰化特色景點與系上知名度。」

負責此次編排舞蹈大一劉佳芸同學也說:「原本很擔心大家在快閃的時候會像練習時一樣放不太開,有點小尷尬,但當大家在快閃的時候,反而是越多民眾就越熱情,還拉著民眾一起跳呢!」


  
而這短短五分鐘左右的演出,不僅展現團隊精神,和大學生的年輕活力,也成功吸引遊客目光,達到了宣傳的效果。(文圖提供: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