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歡迎越南同塔省官員蒞校參訪 並與毅嶄實業簽訂產學合作共創三贏局面



大葉大學歡迎越南同塔省官員蒞校參訪
並與毅嶄實業簽訂產學合作共創三贏局面

  越南同塔省官員與越南台商於325日蒞臨大葉大學參訪,就增加越南學生來台就讀機會與生資學院進一步合作議題討論,大葉大學並與毅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作意向書,針對來台學生名額、就學獎學金、全職實習與畢業工作媒合等產學合作,創造產官學三贏局面。


大葉大學與越南同塔省貴賓及越南台商就產學合作做意見交流

  大葉大學副校長陳明印表示,大葉大學創校至今26年,目前教職員工生將近13千人,近五年來的招生人數逐年成長,辦學理念深獲教育機關肯定與學生家長認同,連續八年獲得教學卓越計畫的經費補助;針對人才之培育,將在今年九月開設越南專班,並與越南台商攜手合作,推動與越南的產官學交流。

大葉大學副校長陳明印(右)致贈紀念品給同塔省人民委員會主席阮文陽(左)

  越南同塔省人民委員會主席阮文陽表示,透過此次的參訪活動,期盼加強同塔省與大葉大學的互動交流;目前,同塔省欠缺經濟、機械、外語方面的人才,需要借重大葉大學的學術專業,推動越南學生來台就學、大葉畢業生赴越南就業工作。

大葉大學與毅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約合作提供就學獎學金、全職實習與就業媒合

  毅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淵俊說,毅嶄實業深耕越南28年,有鑑於專業人才對企業經營的重要性,藉由此次的簽約合作,未來將擴大產業面,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並促進台灣與越南更深入、多方的交流。大葉大學對於產學合作的積極與務實作為,將推薦給其他廠商,擴充合作的對象與空間。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