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康寶藥膳產學合作 預約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康寶藥膳產學合作  預約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管理學院與康寶藥膳餐飲有限公司產學合作,康寶藥膳董事長康騰元親自到校主持徵才說明會,為公司儲備餐飲管理人才。


康寶藥膳到大葉大學辦徵才說明會(前排右三康騰元董事長)

  康寶藥膳董事長康騰元表示,康寶藥膳和大葉大學管理學院於去年年底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針對事業經營管理、電子商務、物流通路、儲備幹部等面向合作。康寶藥膳目前在中部有七個據點,以全省都吃得到為目標,今年開始設立加盟總部,希望借重大葉大學師生及其管理專業,為公司培育儲備幹部,因此特別到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舉辦徵才說明會。此波徵才活動不限名額,表現優異的學生畢業後保證就業,歡迎有興趣共同成長的大葉學子報名面試。

康寶藥膳董事長康騰元與大葉大學企管系學生交流

  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鄭焜中老師指出,以十全藥膳排骨聞名的康寶藥膳公司,食材講究、藥材養生,是中部地區的排隊美食之一。餐飲產業不只是需要廚藝與服務人才,也需要企劃、研發、行銷、管理等人才,對學生來說是很好的實務學習機會。

大葉大學企管系學生與康寶藥膳董事長康騰元(中)合影(左二鄭焜中老師)

    企管系大三生謝雅婷認為,康騰元董事長從房仲轉戰餐飲業的成功經驗,證明了肯吃苦就能掙得一片天。她原本就對餐飲管理有興趣,因此聽到徵才活動躍躍欲試,她規劃利用大四的時間到康寶藥膳實習。


    企管系三年級的陳鈺惠說,她以後想往餐飲管理發展,康騰元董事長介紹了很多餐飲產業的現況,比如小吃店跟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成本及點餐習慣不太一樣,所以菜單設計上要做配套調整,才能穩定收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