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傑出校友詹秀葳 出版新書《美力》 分享美學教育經驗


大葉大學傑出校友詹秀葳  出版新書《美力》  
分享美學教育經驗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傑出校友、美林藝術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Otto2藝術美學創辦人詹秀葳,121日出版新書《美力,孩子看不見的競爭力》,分享她十多年來推動幼兒美學教育的經驗,鼓勵父母讓孩子透過藝術學習,開啟孩子創造、想像、社交、解決問題等能力。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課程 學生體驗天氣瓶製作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課程  學生體驗天氣瓶製作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生物資源學系大學一年級普通化學實驗課程,讓學生體驗天氣瓶製作。

大葉大學分生系升學傳佳績 榮登臺大三研究所榜首


大葉大學分生系升學傳佳績  榮登臺大三研究所榜首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分子生物科技學系大四生參加研究所考試,學生表現亮眼,繳出臺大三榜首的成績單。蔡孟峯主任指導的李嘉涵、劉芳伶錄取臺灣大學、陽明大學、臺灣師範大學等校,系上貼出紅榜恭喜學生金榜題名。

大葉大學圓夢心願樹起跑 休閒系學生為彰化家扶孩童募集耶誕禮物


大葉大學圓夢心願樹起跑  
休閒系學生為彰化家扶孩童募集耶誕禮物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休閒事業管理學系連續四年推動「圓夢心願樹,大葉送幸福」活動,學生們邀大家一起當家扶中心孩童的耶誕老公公,為500位彰化家扶中心小朋友圓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