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機械系承辦 全國高中高職太陽能車競賽圓滿成功





大葉大學機械系承辦 
全國高中高職太陽能車競賽圓滿成功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承辦,中華民國自動機工程學會主辦的「2015全國高中高職太陽能車競賽」,共計有37個隊伍參賽角逐三大類獎項,比賽成績出爐,行駛計時競賽第一名由和美高中普通科張毓宸、張鈞惠、林鑫延同學獲得,創新技術競賽第一名由台中高工電機科劉得思、劉哲瑋、蕭旭朝同學獲得,車輛拔河競賽由致用高中汽車科蔡文賢、陳俞丞、張恩奇同學獲得,透過這樣的活動讓高中職生儘早接觸太陽能技術。

在地文化結合服務學習 大葉大學學生協助北天宮慶成謝土福醮典禮


在地文化結合服務學習  
大葉大學學生協助北天宮慶成謝土福醮典禮

   
    位於大村鄉美港村的北天宮建廟近30年,22日上午首度舉行慶成安龍謝土祈安大典。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通識教育中心廖賢娟老師帶領15名學生,協助典禮佈置等事宜,同時藉此活動,讓學生認識在地文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