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第三度獲教育部評選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


大葉大學續獲教育部肯定
三獲評選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104115日再次獲教育部評選為推動教師多元升等制度試辦學校,該校多元升等制度結合以「教學實務成果」、「產業實務應用成果」升等途徑之建置,強調教學連結產業與應用研究之發展,大葉堅持創意與品質,其努力與成效有目共睹。

大葉大學創業圓夢協會 邀請知名導演黃竑寯分享圓夢歷程



大葉大學創業圓夢協會  邀請知名導演黃竑寯分享圓夢歷程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創業圓夢協會-圓夢講堂,邀請知名導演黃竑寯分享圓夢歷程,並與以陣頭電影走紅的藝人瑪利亞及大葉大學創業圓夢協會長侯俊夫、大葉大學主任秘書侯雪娟舉行校園電影座談會,以「夢想新視界」為主題,跟在場2百多位學生分享成功圓夢的心路歷程,並提供自己的切身經驗勉勵學子勇敢去追夢,築夢踏實完成夢想。

大葉大學熱音社大放異彩 獲「電音擂台 稅月young音樂」季軍



大葉大學熱音社大放異彩  獲「電音擂台 稅月young音樂」季軍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熱音社成員張凱翔、劉齊、顏宏任、林育玄、杜凱贏,117日參加中區國稅局舉辦的「電音擂台 稅月young音樂」活動,獲取最佳鼓手和季軍殊榮。

媒體報導轉載---四方報/緬華青年金工巧手 藝術路上不輟 --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畢業生蘇傳聖的故事

四方報/緬華青年金工巧手 藝術路上不輟


▲蘇傳聖(前排左一)和家人在緬甸拍攝的照片。(圖/蘇傳聖提供)
文/賴品潔
圖/蘇傳聖提供、賴品潔拍攝
人們遠離故土、遷徙異鄉,不外乎為了謀求更美好的生活,這些漂洋而來的移民同時豐富了各地的族群文化。緬甸華人青年後裔蘇傳聖的家族遷徙史,反映出東南亞地區的時代背景。蘇傳聖在青少年時期從緬甸隨家人移居台灣,如同他的長輩,在異國土地上生根開花,展開個人生命故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