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師劉登凱分享太空經驗 大葉大學同步視訊


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師劉登凱分享太空經驗  大葉大學同步視訊
   
    美國太空總署(NASA)工程師劉登凱6日上午在大同大學舉辦講座,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透過視訊同步參與,近30名老師與劉登凱網路連線,聆聽他分享成功的經驗。 

大葉大學表演藝術社 邀請知名演員那維勳帶領大家尋找自己的莫札特




大葉大學表演藝術社 邀請知名演員那維勳帶領大家尋找自己的莫札特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表演藝術社,創立於民國91年,近幾年活動多元,包含舞台劇、兒童劇、微電影等。社團宗旨希望能夠讓更多人認識表演、喜歡表演、參與表演。

大葉大學日語研習營 水里商工學生浴衣體驗


大葉大學日語研習營  水里商工學生浴衣體驗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與水里商工合辦日語研習營,協助高職學生學習日語,並安排了浴衣體驗活動,讓學員實境感受日本文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